顧兮兮隻覺得自己的胃簡直是造反了。
前幾天還隻是惡心,今天直接惡心大發了。
自己沒吃什麽特別的東西啊?
媽媽做的點心,以前也經常吃的,從來都沒有吃壞過肚子。
再說了,媽媽親自經手的食,絕對是又幹淨又安全。
絕絕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