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醫生,怎麼還沒醒?你不是說很快就能醒過來嗎?”
“病人的乙醚吸量雖然輕微,但對危害嚴重,到時候我會給做個全檢查看看況,按理來說,不會昏迷那麼長時間……”
在醫院嗎?
難道被救出來了,還沒死?
不不不!不要!
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