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管眼底閃過一黯然:「宮后,奴才已是孑然一人。」
看他的氣度,也非目不識丁之人,怎會宮?宮裏雖然錦玉食,但為一個太監,卻是毫無尊嚴。
古人重孝,不孝有三無後為大,家人都已亡故,不是更該延續香火嗎?
心裏閃過什麼,來不及細想,便已捉不住,但終歸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