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就很惱蔡越幫著何江進一大,現在他還如此責備我,我自然心頭有火。
什麼我沒有盡到做姐姐的責任?
我對何江做的難道還不夠多嗎!
何江那樣欺負我,我還得一直忍著不發?我還要一直幫著他?
怎麼可能!
我和他是有緣關系,但不代表著我就要任由他欺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