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清聽著姬蕊芳的話,轉眸看,想了想后,輕聲道:“但我也知道宮主是好人。”
“我要殺你還是好人”
姬蕊芳冷眼看過來,婉清卻十分肯定,只道:“宮主對我有愧,亦對魏小娥有愧。心有善念,便是好人。”
聽到這話,姬蕊芳沉默下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