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們看到於氏集團這撇清關係的通稿,倒是有些人相信了。
「人家於氏集團家也是老牌公司了,而且市值上億,這種幾十萬的賠償,應該不至於小氣吧。」
「我也覺得於氏集團應該是賠償了,至於錢為什麼沒到工人手裏,雖然於氏集團沒有明說,但是大家都懂的,畢竟每個公司總有那麼幾個蛀蟲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