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想南有些好奇,沈文軒那時有多有才華,才把蘇沐迷得七暈八素的,這麼多年了,有了孩子還念念不忘?
會有他好嗎?
明明抱過的是他,不是說人對自己第一個男人都特別地有執念嗎?
還是,不滿意他?
是想想,夜想南的臉就有些不在好,覺得有必要為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