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簡單的道理。
就算這座食樂園不會對人類造傷害,但其會不斷擴張,最終如果將整個母星都變了食樂園,那麼整個母星的生態必然會崩潰,最終導致人類崩潰。
人類可不僅僅只是有食和水就可以活下去的。
還需要氧氣以及各種各樣的生陪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