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,即便是如此,核聚變發電的本依然要比煤電,水電低上很多。
因而別看大家不太懂核聚變反應堆的知識,但不人對這玩意什麼時候能夠投商用還是抱著關注的態度。
“一年時間吧,最多再過一年時間,我們的核聚變反應堆就可以投商用。”
方小悅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