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世界裡,雖說煉氣五星就可以開始畫符,製造法,但就沒有人會在煉氣五星的時候去畫符。
原因很簡單,煉氣五星的修仙者靈氣太了。
像這種聚靈符,畫個兩張就靈氣耗盡了,並且功率極低, 畫二三十張,能夠功一張就不錯了。
因而一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