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並不奇怪,這個國家裡,階級份地位是劃分很嚴格的。
奴隸就不多說了,就是主人的財產,基本上不被視爲人。
而自由民較之奴隸的地位肯定要高上很多,擁有自由的遷移權,可以從事各種工作,還可以充當貴族乃至於國王手下的員。
這些士兵就是自由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