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蕎從車庫開了一輛賓利歐陸GT,鑰匙是保安給的。
油藍的車在街道走走停停,漫無目的,此刻,的心緒平複了許多,更多的是迷惘。
回別墅區?
回南林苑?
亦或者是過去二十年居住的城中村?
哪一個都不是的落腳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