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邊,豆豆剛放下手機,門外就響起一陣敲門聲。
「豆豆,你剛才跟誰說話呢?」
豆豆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對著門口道:「媽媽,我沒跟誰說話,就是在自言自語。」
「不早了,早點睡。」
「好的,媽媽。」
門口有腳步聲漸漸遠離,豆豆也鬆了一口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