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,為什麽不給發消息呢?
是不想給發消息嗎?
為什麽呢?
想不明白。
還是說……蘇恒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?
是有什麽事耽擱了嗎?
可即使是有什麽事耽擱了,也完全可以給自己發個消息說明一下。喵喵尒説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