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現在季明哲在爭權大戰中,已經於很明顯的劣勢,但公司裏還是依然有一部分人在為季明哲做事,一是因為季明哲給了他們好,或者說他們有很大的把柄在季明哲的手上,還有就是幻想著季明哲能夠翻,他們到時候就是功臣、
雖然大部分都是識時務的。
但總是有那麽一些人是不識時務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