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哥和S姐是兩個小時後才回來的。
王哥一臉疲憊,S姐一臉生氣,倆人看上去都非常的不高興。
而秦苒他們早已經把飯都吃了,此時在埃菲爾鐵塔的落地窗前喝著茶聊著天,順帶觀賞著窗外塞納河絆的夜景。
而S姐和王哥吃飯時都在吵架,S姐脾氣特別大,因為王哥幫切的牛排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