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急診科》開夜班,是《急診科》第一期播放後據觀眾的提議增加的。
田雨薇因為瘋馬秀,第一期就直接被P掉了,然後秦苒的鏡頭也多了很多。
觀眾說《急診科》只錄白天沒什麼看頭,因為大白天還有門診呢,反倒是晚上,才能真正現急診科醫生最真實的一面。
觀眾就是上帝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