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在夏嵐和林之漾的再三斟酌和商議下。
林之漾還是決定去拍戲。
就算肯定會有很多網友又罵是頭烏不敢出來,但還是不能耽誤劇組的事。
說真的,被罵多了也習慣了。
那些網友來來回回也就那些罵法,都沒有什麽新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