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他們如果等會當著園長的態度還是這樣的惡劣的話,想必園長是不會再繼續留他們孩子在這個學校繼續上學了吧......
如果這兩個孩子不是投錯了胎,如果出生在一個很正常很好的家庭,想必現在也是很辛福滿的長大的吧。
這日后這副德行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糾正,這兩個孩子這輩子估計就是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