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欺負不是讓最不能忍的,最不能忍的,段驚鴻竟然真的把自己扔下,完全不理。
醒過神來后,第一時間追到實驗室。
卻被告之段驚鴻這兩天休假。
休假?
他和自己這樣那樣之后,他還有心休假?
如果之前余可可的心是生氣,現在就是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