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一起下樓吃早餐。
季家其他人仍沒回來,季澤霆也沒出現。
「大哥呢,還沒過來?」季澤辰詢問管家。
管家立即上前:「二爺,大爺已經去公司了。」
「什麼時候走的?」
「走了有一會兒了。」
阮星開口問:「那季大哥吃飯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