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歸罵,也怪自己學藝不,既辨不出猛虎鞭,又孤陋寡聞!
恨沒能早向四娘多討教幾招,也不至於落得這般手足無措!
苦的頭一,一“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”的滋味還真就油然而生了!
哎哎哎!愁死人!!!
對付不了,也隻能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