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大師兄的話,我微微的皺起了眉頭,心裏在想著這件事似乎是有點不大對勁啊。我明明記得之前二哥在離開的時候特別的叮囑過我,上香的時間什麽時候都可以,但是唯獨的不能在子時的這段時間。怎麽現在大師兄卻讓我在子時的時候過去上香呢?子時這段時間是一天之中氣最重的時候,說真的,我還真的是有點不敢在這個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