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這是一種什麽覺嗎?就好像是你發燒了一般,渾發冷,神智還有點模糊。最關鍵的是我老是覺在自己的後還藏著什麽人,正在看著我。就趴在你的後脖子上麵,不斷的對著你的脖子吹氣。那種覺……真的是骨悚然!
想著這些事,我就對於自己現在的覺到一陣的擔憂。現在沒有什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