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期的言箏就是完人設,績好格好不作妖,神級別,別人給告白,拒絕的也會很委婉和禮貌,不會讓對方覺得難堪。
即便演技沒有太大的出錯,但導演每場戲還是盡量的拍了兩三遍,努力做到最好。
一天下來蠻累的。
晚上的話也沒興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