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建設何嘗聽不出來,傅修北這是給他下馬威。
說什麼不需要黎家,難道他真有想法將整個鼎力拆吃腹?把他們放在那里?本不放在眼里!
“年輕人,有野心是好的,但不要過度自負了,鼎力目前還剩七位董事,每一位都不是隨隨便便就爬到這個位置上的人。”
傅建設丟下這句話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