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鹿以前也覺得沈家村會不會有點封建,不然怎麼會有族長。
看每次遇到什麼大事,都要開祠堂。
在沈家村住久了,就覺得哪里封建了?
明明整個村子的人都很可。
關鍵是不封建,領導著下面的人就沒有太封建的。
還有上一任族長是家太爺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