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知道唐寶寶就是自己小師妹時,初三都快瘋掉了。
真是又激又大無語!
小師妹了自己主人,啊哈。
這聲師哥他還能應嗎?
要是小師妹了他師哥,那他家爺作為家屬,是不是也得他一聲師哥?
他家爺他師哥,哈,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