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忍,告訴自己爸爸也不容易,失去媽媽他比誰都不好,可是就好嗎?
他們兩個難道不都是害人嗎?
這些年外人看來,爸爸都是一個好男人,會拚命工作,治病救人,也把這個唯一的兒照顧得很好。
可是隻有自己知道,跟爸爸的關係是多麽惡劣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