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離家,兒子也摔門而去。
餘夢坐在沙發上,默默流淚:“你說,我真的做錯了嗎?”
“兒孫自有兒孫福,也許你應該做的不是管教而是放手,畢竟薑寧都快三十歲了,你也是當外婆的人了。”
陳斌在邊上勸道。
他摟住餘夢的肩膀,“你從國回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