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家那邊,吃完飯大家坐著聊家常,溫婳坐了會兒兀自上樓。
已經十一點了,不知道他有沒有睡著。
不在家他都不打電話問問找找的嗎?
轉念一想,他肯定是問過司機和老溫的。
就算這樣,打個電話問一下很難嗎?
在床上想了半天,溫婳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