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姐姐,我做錯了嗎?”娜看向娜雅,勾道,“當你看到王上看向那個人的眼神時,你難道就沒有任何想法?”
想法?
娜雅眸冷凝,當然有想法!!
在想為什麼等到王上有心的時候,上的人不是?為什麼王上喜歡誰不好,卻偏偏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