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不錯,有風,涼的。
安南笙一家子現在一般都是春夏在許園住,這邊風景好,也涼快。
秋冬則在明頂山莊住,那邊秋天風景好,也適合過冬,許園的話就是屋子太分散了,冬天住著就顯得有些空空的。
在荷塘邊吃烤,氛圍拉滿。
就是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