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北櫻也跟靳風是一樣的想法,要是今再不見人,就要出去找人了。
因為也爬牆進來看過,家裏一切都正常,沒有外人來過,但是沒有人在家,有可能是他們翻牆出去辦事去了,所以才一直按耐住子,等。
還好,今來看到他們了,不然的話,真的要去登尋人啟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