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北櫻沒有在秦雪家多呆,幫著拿東西回去後,本來是想在們家做飯吃的,但是出了安好的事後,也無心多呆,跟秦雪了聲後,就先走了。
秦雪也沒有留,因為看出來南宮北櫻心不焉的,留也是無言。
等南宮北櫻走了後,把兩隻放到空間後,就鎖了門去找雪靈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