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一晃幾過去了,而給孩子們的題也都寫完了,起來真不了,現在沒有複印機,不然直接全拿去複印了。
雖可以拓印,但是那也得刻,而沒有去弄,太麻煩了,隻能用手抄,所以看著手上的一疊題,真的是很手疼。
隻是想到三個人做完這些題後,也許就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後,什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