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南宮北櫻全權給了青藤和風他們四個,自己隻是發號司.
令就好了,隻要他們都聽的,那麽想做什麽的話也就容易得多了。
而且風他們的能力都很不錯,所以了,能跟得上他們的,定是讓他們去做了,這也是南宮北櫻為什麽會這麽做的原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