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啊,我就是這麽想的,主人,我現在要進空間去,我好久沒進去了,我沒有靈氣,修為一直上不去。”對於這點雪靈是苦惱的,因為它不進進就沒有靈氣吸收,不吸收靈氣,那它的修為就停在那裏了,這對它來說是很不利的事。
可是它又不想一個狐貍孤零零的呆在空間裏,呆了不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