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他也會有錯覺,是不是他不夠乖,才得不到疼。
他並不覺得自己是個傻子,也看不出來別人為什麽要把他當做一個神經病。
他也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孩子,與那些朋友可以玩耍,但是他們把他當做怪,隻會欺負他。
後來他變得自卑,怕生人,見到人可能就會低下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