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>݆�進修這東西,也隻有衛生局那幫領導聽著好聽,學員和帶教,其實沒一個當真。
畢竟衛生局要在對衛生部的年終總結裏給出拿得出手的績,對下級醫療衛生人員的培養也是一項關鍵的指標。
也不管所謂進修到底有沒有效果,反正年終統統報上去,進修班開了多多個,培養了多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