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后。
江城貴族小學門外。
現在是放學時間,大家每天下午都會回家。
一到三年級需要家長接送才可以,四到六年級可以自己回家或是家長接送。
沈笑笑和幾個同班的同學一塊兒走在回家的路上,每天都是這幾個人,大家有說有笑的,嘻嘻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