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部大門口很快起來。
一二年級的學生們放得稍微早一些,三四年級的學生們開始往外走,一二年級的學生比較乖,尤其是一年級學生,習慣了兒園放學時乖乖排隊往外走,所以放學的時候習慣的排隊往外走。
很有秩序,非常乖巧,很有打打鬧鬧的況。
二年級的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