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。
以往在嚴氏上班的所有員工都會分批次到嚴氏醫院進行檢,而今年不同往年,嚴氏集團恤員工,不愿意員工去醫院排隊等待。
直接把嚴氏醫院的醫生護士都到了公司,給員工做檢。
當然公司的公告上打的都是方話,是什麼原因只有老板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