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種況,他無論怎麼做!都是賠錢!
國外五強企業隨便一,都可能間接連累所有產業鏈的發展與部機制。
更何況是兩家?
如果不是公司有專業人員,可能現在菲爾斯家的公司早就賠的渣都不剩。
不過,技有限,也沒讓公司掙錢就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