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試了很久,所有的都試了。
全麵,包括昵稱,還有拚音,發現都不行。
“怎麽回事?
我們我發不出名字了?”
“哎呀,我也是,我也是,我還以為我是電腦和網絡出了問題呢!
打名字就發不出去,把名字和代稱刪掉就可以正常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