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在醫院裏待了一個多月了,醫院裏的每個角落,都逛了好了幾次,簡直是無聊極了。
每天除了吃飯,睡覺,做康複,自己好像嬰兒一樣。
吵著要出院,的爸爸媽媽沒有辦法,隻好辦理了出院手續。
當踏出醫院大門的那一刻,好像重獲的自由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