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云汐實在是累了,隨便用了點晚膳,洗洗便回房了。
紀明喜還在寺廟未歸,說是明日晨間回,午后大家一起用過午膳再回上京城。
但紀明雙和吳惟安明日晨間便要去翰林院,故而用過晚膳便要先啟程……
臨走前,吳惟安去紀云汐房中告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