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這樣,可以說很不愉快了。
江稚也不能發脾氣,工作上的事又不是任就能解決問題的。
也沒沒法指責沈律言上,誰讓他是甲方,而自己是乙方。
反正浪費的是沈律言的時間,他如果真的那麽不滿意,就一直往後拖。這樣拖著超過了工期,責任也不在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