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,那秋是文卉著盛萬呈穿的,盛萬呈上一次穿秋,還是初中一年級的時候,他被譚青著穿到學校,轉就去廁所了扔掉了。
現在天氣寒冷,文卉買了好幾套,說是超薄款,著盛萬呈穿著出門。
開始他覺得束手束腳難的很,穿了幾天後,覺得真的服帖舒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