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蕓半夜有點,起來啃了個蘋果。
吃了之后并沒有好,還想吐。
在廁所嗷嗷吐,臉都紅了。
真特麼遭罪。
緩了好一會兒,才撐起來回了臥室。
都說母偉大,經歷了這麼多,能不偉大嗎?
也不知道為什麼人就非得要經